close

 

001.JPG  

為了秋天打造的美麗底妝

 

 

 

玻璃的罐身,加上一貫淡灰色的灰色盒蓋,光是外觀就非常有質感

不管在晨光或是燈光下都閃爍輝耀,極度簡約又氣質的包裝

 

打開以後就是大家習慣的塑膠隔板

隔板移開就是今天分享文的主角啦! (笑

002.JPG  

 

我選的色號是120自然膚色

003.JPG  

粉底沾取很容易,不過擔心的就是衛生問題

粉底有附贈小挖勺可是我很懶得帶哩哩叩叩所以我都是把手洗乾淨後直接沾取或用棉花棒

 

素顏:

004.JPG 

一路跟我的blog走來,對我的素顏該是已經見慣  哈哈

膚色不均勻還有暗沉 只要晚上睡眠不好就馬上現身的黑眼圈(淚水)

還有臉頰泛紅..都是多年老友/敵人LOL

 

左: 使用粉底/ 右: 素顏

自己化妝自己拍 所以粉底沒有推開就心急想跟大家分享

005.JPG

鼻翼泛紅還有臉頰的泛紅都遮蓋大半

毛孔也是撫平許多 使用的臉頰毛孔大多變得不明顯

((顏色是我看色卡自己選的,所以大家靠櫃試顏色一定會比我的更準確啦!))

重點是產品的效果所以顏色不影響 (自己說)

 

 

把底妝上好之後:

006.JPG

 

007.JPG 

剛完裝有點粉感 有點蒼白

不過大家要記得-> 出油可能會暗沉的風險壓 哈哈

 

基本彩妝完成:

沒有遮瑕或是另外做底妝修飾

008.JPG

 

((多看幾張)) 請大家見諒我的愛亂飛頭髮 哈哈

殘忍白光之下也沒有瑕疵唷

 

 011.JPG

012.JPG  

最近使用的是rm腮紅(非常愛) 照片把顏色都吃掉了

不過親眼實際看的話是很美的淡雅頰彩

 

粉底過後的肌膚都好的ㄜ<3 不然產品怎麼賣壓!!!

所以我們要跟他打個長久戰,看多個小時後是否還可以完好如初?

 

 

早上到晚上也過了13小時

中間沒有補妝或是吸油

((看我的衣服都變睡衣啦))

013.JPG

015.JPG

016.JPG  

眉毛 腮紅 全掉光光啦!

雖然出油但肌膚上那美亮的光澤看起來乾淨的可以

太開心呀!

 

該說是越戰越勇的厲害粉底((來給我chu一個))

我感覺自己也要變成three的粉絲了 ㄎㄎ

 

粉底用了一兩個禮拜囉 目前都粉喜歡

不愧是大家讚譽的彩妝品牌 (聽說保養品也是非常好低)

我已經等不及入手three更多東西了 哇哈哈

 

小分享 喜望你們看得開心

 

ps. 產品是自己購買 下單後請日本代購寄送過來的 沒有廠商贊助或得到任何優惠唷 ((在溫哥華也不會有這回事))

單想把用過的產品跟妳們分享 做個參考

 

晚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