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6.jpg

又乾又冷的冬天大家的底妝也跟換季了嗎?

 

本來喜愛的底妝大軍也告知先退伍東眠去,等待著夏日溫暖的氣候再度復出

之前使用的shu uemura電燈泡粉底液在秋夏很夠力

今入了連呼吸都快結冰的氣候時還是有點小弱弱~

冬天想要好的底妝打造好膚質同時卻又無法放氣從裡透出的美麗光感

這種決定真的是兩難呀~(攤手)

逛sephora的時候碰巧看見shu uemura的電燈泡系列推出了粉霜

擁有比粉底高的遮暇力同時也為保濕度加分

光是看文宣就讓我的粉底魂蠢蠢欲動

 

 

下場就是買回家了...

還好有特推的20% off 讓我覺得不帶他回家也難LOL

s001.jpg

s002.jpg

包裝一貫是非常chic的黑色

如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會跟另一款的粉餅搞混

 

 

蛋型的外殼莫名讓人覺得可愛

 

 

s004.jpg

s003.jpg

打開後就是傳說中的雙面粉撲

摸起來手感厚實柔軟,不會一般粉撲過薄或是粗糙

((粉撲有單賣 一個$8加幣。買粉霜時有附一個,如有須要再回去買比較好))

 

s005.jpg

看側面照有多厚實

好像麻吉很彈Q

s006.jpg

粉霜跟粉撲有隔開(愛)更好保持衛生

 

 

 

因為盒子裡沒有特別說要用哪一面上妝

粉撲一面是平的一面是有點弧度的

櫃哥也沒教 (我說外國人就是什麼都青菜,有擦到臉上就好)所以我也是自己隨便用看看

 

手法是用平面粉撲,用"沾"的方式讓它吃到產品

之後用"推"的手法上妝

((不要拿粉撲在粉霜上lu來lu去的,不然產品會消耗過快))

 

 

素顏:

s006a.jpg

早上七點拍的

(七點的天還是黑的)不過遭糕氣色完全沒有因為燈光不好被跳過(為什麼!)

氾紅還有黑眼圈都滿明顯的(可惡)

 

 

s009.jpg

拉近看的話就是鼻翼氾紅還有眼下暗沉

眼周有點小雀班(討厭呀呀呀!!)

s007.jpg

為了把自己氣死所以還要多貼一張素顏照(是在跟自己說保養很重要嗎)

 

 

我是一邊煎蛋一邊上粉霜的

一個時間點裡做兩樣事情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

 

因為內有小鏡子所以無需再跑東跑西找鏡子

粉撲也很好用,用"沾"的方式就不會使用過多然後把臉上弄的一陀陀

 

使用後:

  s010.jpg

同一個光源(因為天還是黑的!!)但氣色已經差~很~多

 

s015.jpg

側看也有C字光環 太不可思議

(睡都睡到有黑眼圈卻還可以用C光環 這不是內建電燈泡的話還是什麼呢?!?!?))

s013.jpg  

不過遮暇一般般

頰邊的痘痘跟一些疤疤還是默默存在著

 

全部完妝後在殘酷白光下照的:

s018.jpg

s017.jpg

使用色號774(774跟748差不多 都是給黃膚底偏白的朋友)

白光下也有微透出的光感

 

 

 

唸個書後,過三小時:

s016.jpg

好吧 有點小暗沉了XD 個人覺得沒有以上兩張那麼亮 哈哈

 

所以補妝是必須的(筆記)

 

 

整體心得:

價錢: 因為剛好碰到20%打八折所以買的比較甘心

持久度: 需補妝 最好帶粉霜或是粉餅在身上,個人覺得4-5小時補是必須滴

妝感: 光澤感(比較內斂一些不會太誇張)

遮暇: 6.5/10 大致都可以蓋過,但我滿在意一些痘痘小朋友的,遮暇中度

 

 

簡單分享就到這裡

這幾天會持續使用,因為實在太方便&完妝速度簡直是音速小子呀!!!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