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4.JPG  

 

 

 

Chewie's 真是海鮮狂的最愛

 

之前跟朋友一群去Farmer's Apprentice 餐廳吃飯

雖說食物不差氣氛也不錯,但份量小到讓人有點不能接受><

menu上的三文魚其實是三文魚粒,端上桌時害我們誤會說主角是洋蔥嗎(?)

不小心又要講到落落長

 

這次換我找地方冒險

我外食的重點就是不可以太貴(因為我也沒$$ XD) 份量起碼要剛好或是大一點 (再怎麼都想吃飽嘛!)

餐廳環境整潔,交通方便(我沒有車車)

做過一番的調查,讓我遇到Chewie's這家許多人推荐的餐廳

 

在downtown的地點是新開的 (以前是Miku)

入內就看見木桌木椅,非常有bar的感覺

IMG_2985.JPG

IMG_2987.JPG  

 

IMG_2995.JPG

 

IMG_2996.JPG  

我們去的早所以餐廳還很安靜

可以拍幾張很氣質感的內部照XD

 

IMG_2989.JPG

IMG_2990.JPG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menu選擇很多

我們主要點了大家推荐的重點菜色

((朋友愛沙拉所以也點了沙拉)

另外試了下他們家的啤酒

 

 

下午有happy hour的時段(3-6點)許多appetizer都半價唷

新鮮Oyster也特價一顆一塊錢

愛吃oyster的朋友一定要抓緊時間呀!

 

我們都喜歡吃生蠔,所以就點了幾個

一人三個剛剛好

 

 

IMG_3002.JPG IMG_3003.JPG

生蠔很大,很鮮美

餐廳有提供許多醬料但不加醬吃就很美味

 

Calamari

IMG_3005.JPG  

魷魚是水煮的加上香料

很Q也不油膩 好吃!!

 

 

hush puppies

簡單來講就是炸雞跟馬玲薯球

雖說是炸物卻一點也不油 神奇!!

 

 IMG_3001.JPG  

jamalaya是有名的new orlean cuisine

IMG_3011.JPG  
  

像是紅醬燉飯一樣

也是很美味 好吃

一道菜差不多可以分兩人個共食用

 

我們點的沙拉 (非常大一份!)

可以三四個人吃不成問題

IMG_3013.JPG  
  

蛋 生菜 蕃茄 橄欖跟雞肉

非常新鮮豐富

 

朋友愛青口 所以必點的白酒煮青口

IMG_3016.JPG

IMG_3017.JPG    

服務生會給一個裝殼的小桶子唷 (可愛)

服務生說我們點好多(XD) 他說沒看過兩個女生一口氣點這~麼多東西

((我門以為會很小份的說 @@")

雖說滿桌都是東西,但我們居然也把hush puppies, 青口, 還有 calamari都吃光了

(另外還有兩大杯啤酒) 我們真是瘋狂

 

這樣子一桌菜,四個男生吃都不成問題呀!

最後彰單價錢也另人滿意

是合理且不會讓人覺得被坑的感覺(XD) 我看我上次真的是受傷太大,所以對份量跟價錢變的很敏感

 

((小資人都想吃的舒服,錢包也要舒服開心才行))

 

Chewie's 服務貼心,服務生很大方熱情

食物美味,酒類選擇也多

加上3-6的happy hour,我大推荐給朋友們一起去嘗嘗唷

 

他有兩個地點

我去的是coal harbour - 1055 We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Kitslano- 2201 W 1st Ave Vancouver, BC V6K1E9

兩家menu不太一樣,最好是在網上看過菜單後再決定唷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