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植村秀最近好紅唷 一瓶粉底打造八大奇蹟的口號我馬上就會背了 哈哈

我以為是新粉底 爬文後發現他在2011年就推出了嗎??

有翻箱倒櫃找到我兩年前買的這罐

對了一下官網的名字應該是這罐無誤吧 (笑)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剛好我的防曬用完了所以我也買了他家的妝前mousse

((以前在台灣用過紫色瓶的但對我過白 所以用兩次就轉了= =))

 

 

 

回正題~~

 

不免俗的我們先來看素顏唷

001  

正面看還可以

但是側面我的紅痘是滿多的 還有鼻間暗沉

我們拉近來看好了

002  

((無形像近照 ㄏ哈))

因為昨天挑了粉刺所以特別紅腫

不美觀可是這樣子試起來較可以看出效果

 

 

003  

剛好sephora打折期間都85折

所以下手時不會過於心痛>< 但我還是會好好使用的

我選的色號是膚色 beige

((他們家推出了限量版 瓶身很美唷!! 大家可以靠櫃看看 sephora的已經被搶的差不多了XDD)

 

 

004  

氣泡狀的 別看它這樣好像很需

這麼一粒可以擦臉跟脖子唷 (我也是這樣為脖子防曬)

 

本身是很水潤的所以我用手上

比較不怕被海棉吸掉 ((對不起我是大嬸心 哈哈))

 

來看看效果圖吧:

005

對紅紅痘沒什麼幫助

膚色有稍亮一些些 一些不明顯的小紅痘有蓋過去

(整體來說可以修飾20%的缺點)) 

 

 

006  

我們接下來看看粉底囉

色號是764 最普通的顏色

偏黃的顏色 

 

 

我使用刷子上妝唷 (因為海棉好會吸粉底><) 

 

007  

((粉底後)) 整體變的比較霧面唷

頰邊小紅紅消的更多了

我覺得 隔離加上粉底可以遮7成

 

遠看的狀況不錯 但我們都想看近照如何嘛

哈哈~我可是有備而來唷

請看~(近照)

008  

大家覺得如何呢??

 

遠看是朵花 近看還是像痘花XDD 但比起素顏是好很多囉~

 

最後刷上蜜粉(用了兩年了香緹卡)加上腮紅 其實遠看都近完美(自己說) 大家覺得呢??

010  

 

 

011  

 

 

013  

 

 

 

整體:

UV 泡沫隔離霜升級版

遮暇: 低

保濕:中等 (滿水潤的)

調膚色力: 低

遮毛孔力: 低-中 我自己覺得毛孔有比較不明顯

 

3D透感無瑕粉底:

遮暇: 中等

保濕: 中等 (我是混合肌然後鼻子兩旁會有點乾感唷)

調膚色力: 中等

遮毛孔力: 中等

持妝度: 八小時後下班會有點花妝 . 不太吸油 . 5-6小時可以補妝一下

暗沉度: 低 (一點點 不會暗一個色號這麼離譜)

 

017  

 

這是我的分享大家喜歡嗎?

這是我之前買的囉 之後用了YSL跟STILA後就把它放一邊了 哈哈

現在把舊愛挖出來 覺得他還是很美的 嘻嘻~

 

我都是早上7點起來(早一小時)拍照然後下班再寫文的

因我7:30就要去趕公車所以有時候光線沒有處理很一制

我會改進的啦~哈哈~~ ((人家不是專部落客咩))

調光線真的很難呀~但半小時搞定上班妝跟部落照片應該算不錯吧??? (快給我摸摸頭 哈哈)

 

我對彩妝真的很~~狂熱

所以我願意早起來拍這些東東

可以認識大家很開心 跟我一起享受分享美的樂趣

 

打完收工

你們每一篇留言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