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年前的分享文

當時專業知識不足夠 專門就是想一些省錢小撇步為自己看緊錢包也跟大家分享

兩年後 現在是專業彩妝師 回頭在看這篇分享才知道自己以前真是大錯特錯呀!

卸妝產品不可以用來洗刷具唷! (筆記) 不同刷具是不同質料的刷毛製造而成 跟我們臉部肌膚很不一樣

關於細節 大家可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 有一位好心網友抓出錯誤提供給我們正確觀念

多謝大家的分享唷

 

 

SAM_0086.JPG

使用刷具上妝可以讓彩妝更精緻

但是 洗刷具對我來說可謂是件傷錢包又傷神的事呀~~

最近有了大發現可以一舉省下許多$$ 買更多彩妝品ㄋㄟ

 

 

尤其手邊刷具多的話 一洗起來真是不得了

一罐新買的刷具清潔劑可能馬上用光光

好用的刷具清潔劑也都不便宜 幾乎一兩個月就用完一罐><

 

我個人試過很多洗刷具的用品 開架或是專櫃都使用過唷

最喜歡是MAC的刷具清潔劑 大罐又好用 (但是每次補貨心都好痛唷)

 

話說上次買的才兩個月就用完了 之後就一直沒有閒錢去再買

(都奉獻給sisley了啦~!!!)

在一次意外之下用了卸妝水來洗刷具 沒想到真的是

超~~~好~~~用~~~~

 

(現在有懂為什麼首頁圖是卸妝水了吧??))

卸妝水(不含油)溫和不刺激 小臉臉都可以使用的話對刷具(我認為)就更溫和了

就算敏感肌朋友也可以使用 不用怕刷具清潔劑含有會讓你過敏的成份 使用起來更安心

 

但是

效果如何呢??

嘿嘿~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AM_0088.JPG

先是按幾下放在自有的容器中

 

SAM_0093.JPG

我就按三下 (跟卸臉的用量一樣 不需要多)

 

之後把髒刷刷放下去 轉一轉 & 輕壓

SAM_0095.JPG

SAM_0094.JPG

透明的卸妝水立馬染上粉底的顏色!!!

 

  cats.jpg  

碗裡的水都變成膚色了

之後用冷水或是溫水順毛流沖沖就可以了

((不需擔心有刺激物或是油份殘留 還是多餘的酒精唷

 

SAM_0106.JPG

看見刷毛還是很澎鬆嗎? 這是剛剛沖完水輕壓乾的樣子唷

SAM_0105.JPG

最後就放在衛生紙上壓一壓 放在通風處陰乾

 

 

 

除了刷具外也可以洗洗完妝的海棉

 

洗前: 完全就是沾了滿滿的粉底液呀 (使用一禮拜的量)

SAM_0098.JPG

 

直接把卸妝水擠在海棉上 然後壓一壓

SAM_0100.JPG   

有看見膚色的泡泡跟粉底被壓出來了嗎???

好神奇唷~~!!!

 

 

之後也是用溫水或是冷水沖一沖 用衛生紙壓一壓後陰乾

SAM_0102.JPG  

 

有沒有差很多?????

 

這可是我最近的大大大發現呢~!!!!

 

這個方法可以省下很多買洗刷清潔劑的$$ 哈哈

買了一大罐的)(無油卸妝水不只是卸粉底也可拿來清刷刷們

一物二用不浪費 卸妝水本身也很便宜 又很好取得

但請記得是無油配方唷~~~ 不需特別使用 "卸眼唇"的卸妝水 一般就可以了

 

敏感肌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洗完的刷子會殘留不好的清潔成份 (一些清潔劑都有酒精呀什麼的)

我最近都是這樣使用的 也推荐給大家

 

覺得分享不錯的話請給我個鼓勵 有什麼更省錢的小撇步也請跟我分享唷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